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的秋天500字作文

記憶中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記憶中的秋天 

  落葉紛飛,轉眼間,只看見了一棵孤零零的大樹。 

  告別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我也隨之緩緩步入了秋的純靜。那份凄涼,那份寂靜,讓我們休會到了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的豪情感慨。讓我們有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悠然遐思。當你坐在河邊的石凳上或走在落滿枯葉的空地上,你會感受到一絲孤獨或凄涼。 

  詩人筆下的秋天總是那麼迷人,在我們小朋友的眼裡,最迷人的還是秋天的色彩。 

  我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正是豐收的季節,路旁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稈抬不起頭。忽然一陣秋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哦,原來秋天是金黃的!我頓時沉浸在發現的喜悅之中。 

  雨來了,沒有打雷也沒有閃電,雨水靜靜地流淌。哦,是秋姑娘在傾吐自己的心事呢。雨停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藍得使我想起穿藍色運動褲的小運動員們在晨跑……哦,秋天應該是藍色的! 

  午後的陽光不再炙烈,我走在幽靜的路上,兩旁高大的法桐無聲無息,只是,偶然,一片樹葉落在我的腳前,以未盡枯黃的面容,匍匐的姿勢,悲哀地完成了流浪的旅途。我佇足而立,內心並不凄然,接受過時間和空間的改變,自然能遙望這輪迴里的安然。 

  我愛秋天,因為它送給了我涼爽,送給了我歡笑!

記憶中的秋天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