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傳說中的山 記憶中的海500字作文

傳說中的山 記憶中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聽大人們說連雲港是美麗的地方,那兒有花果山,是齊天大聖的老家。那時我還小,容易相信別人,所以說什麼也要去看看。 

  我們的車漸漸入山。那一顆顆白楊,一顆顆無花果樹,一顆顆美人松,各有各的姿勢,各有各的神態。他們手拉着手,看起來相處的很好。我們走到了半山腰,就停下來歇歇。趁着大人們在講話,我仔細掃視了一下整座大山,樣子是多麼雄偉,多麼壯觀!

  可是我們走遍整座山,也沒看見孫悟空。這時,我才明白,這世上根本沒有孫悟空,也沒有什麼七十二變。

  雖然我沒看到孫悟空,但時間也不能浪費,於是我去了大海邊。

  到了大海邊,我感到了異常的清新和舒適。岸上是一片沙灘,有不少海螺。人很多,大多數在放風箏。他們個個都很歡快,我也一樣。心裡就像揣了一隻小兔一樣激動,這畢竟是我第一次來啊!我面對着大海,大海也面對着我,我們倆似乎感應到了對方心情。大海那時是悠閑的、自在的。正在這時,突然,聽見“哇——呼!”的一聲。我順着聲音朝着那個方向望去。原來是有人起着高速汽艇,在海面上跑得飛快,後面拖着兩條白浪,濺起朵朵飛花。圍觀的人一陣歡呼雀躍。

  夕陽,微風。黃昏的到來讓我感到非常突然。海風的聲音在我耳邊蕩漾。我六歲的那個秋天意義非凡。那一望無際的大海讓我迷戀。在我的記憶中,那片大海,總是那麼壯美,富有生命力。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傳說中的山 記憶中的海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