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的那個夏天4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那個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永遠記得一年前的那個夏天,那不是一個很特別的夏天,只是歷史長流中的一個普普通通的夏天罷了。在那個夏天裡,小學六年的“宴席”終於散了。手中拿着畢業照,看着那上面的笑臉,映着那個夏天的陽光顯得格外明媚。我很想笑着為小學六年畫上一個精彩的句號,卻發現我辦不到。“流星”滑過臉龐,葬送曾經的美好,看着同樣複雜心理的六年同學,想說些什麼,但是大腦一片空白,吐不出一個字,只能緊閉着嘴,讓淚水在心中泛濫。

  轉身離開,淚水終於決堤,漫無目的地走着,坐在花園的石凳上,翻開那本藍色封面的同學錄,一面一面慢慢地看着同學給我的祝福。

  如果上帝能給我三個願望,我會說:“我希望讓時間倒流到我剛上小學的那一刻,播放,在畢業的一瞬間暫停,再不停地循環播放,直到永遠;我希望和他們永遠保持着最初那最純,最真的友誼;我希望他們永遠也不要忘記我。”

  可是世界上沒有上帝,他也沒有給我三個願望,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會忘記我,但是,我永遠會記住他們!

  一年真的好快,我畢業有一個春秋了,又是一個夏天降臨,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夏天。

  ??贈給朝夕相處六年的同學們



記憶中的那個夏天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