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畫中的秋天450字作文

畫中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陣秋風掃落葉……“秋天可不止這般荒涼。”“秋風落葉”雖說是秋天的代名詞,但你認真觀察生活,發現每一角落都是那麼美,這才是真正的秋天,畫一般的秋天。

  樹上,麻雀還在欺負快要凋零的樹葉,地上一片金黃,樹葉的鋪蓋使粗糙的土地煥然一新。葉的離開並不是無意義喪失的生命,而是一種最後的奉獻。

  樹下,枯黃的草叢中還隱隱閃爍着綠綠的草芽,即使到快最寒冷的時候,它們也要努力守護自己最後的綠色。“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無論何時,它們都在努力,生機勃勃。明年,肯定腳下的景象又是“春風又綠江南岸。”

  草叢中,一株儀態萬千的菊花隨風搖曳,為秋天這幅畫增添了更多明亮、色彩。還有一顆牽牛花,弱不禁風地倚着牆角,即使它知道自己快要終結,也用纖細的身子燦爛自己最後的美麗。

  金色的稻田算是這畫中最耀眼的了。秋風掃過,田野就像海洋一樣波動,人們欣喜的臉上掉落一滴滴辛勤的汗水,晶瑩的汗水沒有隱藏住人們收穫的喜悅。

  現在,你看到了么?現實中的秋天,也是畫中的秋天。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王子怡



畫中的秋天 標籤:我眼中的秋天作文 眼中的秋天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