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關於秋天美景的350字作文

關於秋天美景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秋野

  秋天,多麼讓人嚮往的季節!到處瓜果飄香,果實累累。有金色般海洋的稻田。秋風一吹,猶如活潑可愛的小姑娘,穿着金衣,帶着金帽,在風中翩翩起舞看。那山也學稻田披上了一件色彩耀眼的衣服有綠,有金黃,還有暗黃,多姿多彩,為蒼老的秋天平添了一絲絢爛。看!田野里一片黃澄澄的,像一張金色的毛毯,在仔細看看,原來是麥子成熟了,風兒輕輕吹過,他們也向過路人點頭哈腰。在向旁邊瞧去,高粱早已舉高了大大的火把,正在舉行火把傳遞活動,這兒紅了哪兒也紅了。哇!看那些果樹,昂首挺胸,好威武啊!每一棵都碩果累累,而樹呢?又似乎在向我們揮手,在向我們展示自己的成果!要讓我們去享受呢!走在回家的馬路邊,路旁的樹葉紛紛落下,像一隻只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飄落到路旁的小溪里,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船,飄向遠方。這就是屬於我家鄉桐廬的秋天!

  浙江省杭州市桐廬縣城關中學初一:濮琳



關於秋天美景的 標籤:秋天美景作文 春天美景作文 秋天美作文 關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