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的鼓浪嶼1000字作文

記憶中的鼓浪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記憶中的鼓浪嶼 

  --那些小店 

今天在家裡翻箱倒櫃時,無意翻出來了一個小本本,打開一看,原來是鼓浪嶼的印章本,想想,也真是好玩。

  在那個島嶼上,會讓你覺得時間是用來“浪費”,一個悠閑的地方。看藍天白雲大海,看庭前花開日落。聽鋼琴聲不絕於耳,聽海呼嘯奔騰。與陽光來個約會,與那些小店來個邂逅……

  進入島嶼起,你看到的就是各種各樣的古樹,鳳凰花……當然,還有那些小店。第一家就是海豚星,店裡的牆是淡淡的天藍色,老闆娘站在外售口邊,爐子里煮着香噴噴的鯊魚丸子,五元三個,而台灣黑豬腸在機子上安靜的的轉着。店門口有一架白色鐵質長搖椅,帶你搖過時光,搖椅旁是一個懸挂在牆上的白色木質小花籃,裡面有一種淡黃色的小花,給人一種很素雅很美的感覺。

  第二家,讓我忘不了的就是“Mr.soap”皂先生,推開門,可以聞到很多很多的香味,木香,花香,化學香。木香來自於它所出售的原木皂架,花香來自於那些純植物提煉的精油做的皂塊,而化學香是從它的櫃檯前所擺放着的固體香水所散發出來的。多種香味相互雜錯在一起,讓你感到好像置身與一個花草樹木的世界里。

  Mr.w蝸牛先生是一家很贊的咖啡店,在鼓浪嶼的一個街角,店裡有很濃的咖啡香,門口有兩個小架子,濃濃的奶白色配上牆的重琥珀色讓人看着很舒服,兩個小架子上一個放着各種各樣的小植物,第二個,則是蝸牛的一系列產品。

  我去時,老闆正抱着吉他給店裡的人彈唱許巍的《執着》,音色蒼老而動人;“每個夜晚來臨的時候

  孤獨總在我左右

  每個黃昏心跳的等候

  是你無限的溫柔

  每次面對你時候

  不敢看你的雙眸

  在你溫柔的笑容背後

  有多少淚水哀愁

  不管時空怎麼轉變

  世界怎麼改變

  你的愛總在我心間

  你是否明白

  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註定現在就是漂泊

  無法停止我內心的狂熱

  對未來的執著

  擁抱着你oh my baby

  我看到你在流淚

  是否愛我讓你傷悲

  讓你心碎

  擁抱着你oh my baby

  可你知道我無法後退

  縱然使我蒼白憔悴

  傷痕纍纍 ”

  另一個服務員一樣的人正在磨着咖啡豆,做一杯卡布基諾,我要了一杯白咖啡,坐在一個窗子邊寫我的明信片,聽老闆在那裡低沉的唱着,看着其他人在那裡喝着咖啡看着窗外發獃。陽光大好,一點,一點,一點灑進來。

記憶中的鼓浪嶼 標籤:美麗的鼓浪嶼作文 鼓浪嶼作文 廈門鼓浪嶼作文 游鼓浪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