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憶中的新年500字作文

記憶中的新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個新舊交臂的一個日子,剛剛還陽光明媚,到處都是金光閃閃,可是在這個陽光明媚的一天竟然出現了一個奇怪的的東西“雪”,哇!下雪了!下雪了!今天可真是一個開心的日子!一個特殊的新年!今年終於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個夠了!白白的雪花,非常的惹人喜歡。哇!今年終於可以完成我多年沒有實現的願望了,開開心心的和朋友來比較比較一下打雪仗了!呵呵O(∩_∩)O~。雪仗終於開始了。我們這一塊地方的人都來參加了。男女比賽。幾個人負責做雪球,幾個人打前鋒,幾個人掩護,每個人如果被雪球砸了5下就輸了。眼力好的打前鋒,眼力一般的掩護,眼疾手快的做雪球。(ˇ?ˇ)想~我是干那一行。(^o^)/~我啊!就是負責做雪球的啦!呵呵!遠遠的想起來,好像是我們女方贏的,我記得是我們隊的隊長贏的,她一個人幾下就把對方給打敗了,讓全部的人員都目瞪口呆,呆了大概幾分鐘才回過神來。歲月漫漫,轉眼間就過去3年了。過去的娛樂,過去的開心,變得非常的煩惱。每當拿起芭比娃娃,每當跟村裡的小孩玩那些遊戲,都會聽到一種耳熟的話,你都幾歲了,還玩那些遊戲,現在你應該好好的學習,而不是天天想着玩,天天去和那些小朋友玩,你現在你應該把所以的心思都放在學習上。難道我真的長大了嗎?真的煩惱也多了嗎?

  初一:Gu XuJuan



記憶中的新年 標籤:記憶中的春作文 記憶中的風景作文 記憶中的畫面作文 記憶中的花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