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400字作文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永不言棄》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劇集,它不光包含着一種浪漫的愛情色彩,還有催人奮進的東西包含其中,這部電視劇讓我受益匪淺,其中“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這句話也會讓我銘記終身,因為它時時刻刻的提醒着我面對任何困難決不能輕言放棄。 記得有一次考試,由於昨晚沒有認真複習所以烤得很糟糕,發下卷子來我一下子傻了眼望着那鮮紅刺眼的分數我禁不住流下了眼淚,那是感覺天塌下來了一般我是那麼的無助,這時我耳邊迴響起小希對臣風說的那句話:“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我一下子信心大增,回到家裡我擦乾了眼淚就開始埋頭學習,真是黃天不負有心人,經過我的努力,在下一次的考試中我的成績名列前茅,當時拿到卷子的那一刻我最想對自己說的就是要感謝那一句話,因為是它讓我奮進讓我有勇氣 重新爬起來.

  其實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但你要相信你可以處理好它.請記住一句話,風雨過後是彩虹如果你一開始就選擇放棄那麼你便看不到美麗的彩虹!

不要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標籤: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