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對不起!600字作文

爸爸,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說到底!自己好象從來沒怎麼仔細看過爸爸,爸爸的外貌我描畫不出來了。只知道爸爸很高很瘦,還有刺人的鬍子,頭上還頂着一個“雞窩”……

  從小我就對爸爸有一種恐懼感!怕他會打我,於是,那時不懂事的我常常在背後”罵”爸爸、這種怕就一直延續那一次打架事件。那次,身為女孩的我參與了一次打架,事情被大家知曉后,我害怕及了!害怕老師把爸爸找來,當時我狠不得不待再這個學校了。結果,老師還是把家長給“請”來了,來后。爸爸平靜的說了幾句,但我知道,爸爸此時心裡多麼難受,爸爸要我回家,我害怕硬不回去,可是還是讓媽媽給拉上車了!

  路上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好象此刻我的心情!煩悶揮之不去。想到,回家定遭頓毒打……

  到家了!媽媽就成了我的避風港!我躲在媽媽背後,不敢正視爸爸的眼睛,然而,情況跟我所預料的截然不同,爸爸對我異常的好,到是媽媽在旁邊嘮叨個不停,是啊!在家很乖的我,再校是老師幫手的我,怎麼會做這種蠢事呢?

  爸爸要我坐下跟他談談,也許是心虛吧,我竟然不敢坐下。爸爸問我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如實的告訴爸爸后,爸爸告訴我,應當先跟人家道個歉,正在這時,一直待在廚房裡的媽媽說;“飯弄好了,先吃飯吧”爸爸說:"你先去吃吧,我待會來”我嚼着着無味的菜!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滋味!還未吃完,爸爸就叫我去一下,我來到爸爸書房,看見他正埋頭寫着什麼,我走進一看,原來是道歉信!原來爸爸再為我寫道歉信,那一刻,我哭了,我在心裡默默的說:爸爸,對不起。請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向您證明你的女兒很乖!”

爸爸,對不起! 標籤: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