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可輕言放棄350字作文

不可輕言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午飯後,我正躺在床上獨自生着悶氣,今天上午的招聘會我又沒有成功應聘,不是我嫌公司太小,薪酬太低,就是大的公司又看不上我,哎,真的特別煩,我甚至想到了待在家裡,不願出去找工作了。

  轉眼間天就變了,頓時烏雲滾滾,雷聲也轟隆隆的響了起來,過了片刻,大雨就傾盆而下,本來心情就不好,偏偏天又下起了大雨,真的好煩。

  我站在窗前注視着外面的大雨,心裡也很不平靜,這時我突然發現了一隻被淋的小鳥,只見它艱難的揮打着翅膀,在大雨中它顯得多麼的渺小,我以為一個幼小的生命即將消散在世界里,但是出乎我的意料,它並沒有跌下去,而是奮力的拍打着翅膀,有幾次它都落到了地上,但每次它又都飛了起來。

  夏天的雨來得快,停的也快。雨停了,那隻小鳥抖了抖身上的雨水,又快速的飛向空中,我被這一幕驚呆了,我想了想自己的處境,我有了很大的決心,我絕不會輕言放棄的。

不可輕言放棄 標籤: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不言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