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要在輕言放棄300字作文

不要在輕言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不覺,時光飛逝,離開學僅剩下十多天了。這十幾天的時間我卻突然有了學習的衝勁。我想學習街舞,一些簡單的街舞。街舞自小就是我一直喜歡的,不過一直沒什麼機會學習。

  剩下十幾天,報培訓班是不可能了,所以我準備從電腦上學習,雖然這有些困難,而且水平完全是業餘,可我也樂得接受。學街舞可以提高精氣神,使整個人變得瀟瀟洒灑,精幹利索,令人精神抖擻。這是我學習的原因之一,另一個原因,就是我不甘心這麼一個大好暑假又被我浪費了。

  這十三天,可能我一事無成,亦可能小有所成,無論如何,這次我都不會輕言放棄。這回,我一定不怕苦不怕累,再難也要堅持下去。社交軟件和熟悉的同學已經都告別了。剩下的這十三天,由我自己把握。

  我認為,這才是我們這一個年齡該有的拼勁!



不要在輕言放棄 標籤: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在馬路上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