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可輕言放棄450字作文

不可輕言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再有一年就要畢業了,我所學的的專業是臨床醫學,在當今大環境的情況下,醫學生很難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所以好多同學,都選擇了考研,我也是其中的一個。

  考研是一個讓人心碎的歷程,好多學長們都這樣說,但是他們卻說如果沒有經歷過一次考研,那麼就是一個不完整的大學生活,要知道黑夜過後的光芒有多美,要相信自己的能力,當確定考研的時候,我心裡的石頭才算落下,這一年又要努力拚搏一年了。

  每天的生活又成了三點一線,寢室,學校,餐廳,告別了自己曾經最喜歡的遊戲,甚至從來不隨身攜帶手機,好像把自己與外界相隔離,只想一心一意的看書,不受干擾,但是這樣的生活總有一天會感覺到厭煩,甚至有一天我想放棄,因為我實在堅持不下去了,我羨慕別人的生活,無拘無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我卻只能默默的坐在教室里讀者枯燥無味的課本。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堅持,因為這一路走來我付出了太多,如果輕言放棄,那麼一切都會付諸東流,我要努力往前飛,再累也無所謂。

不可輕言放棄 標籤: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不言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