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輕言放棄500字作文

不輕言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月考成績又出來了,哎,又不理想,我的媽呀”該怎麼回家跟家人說呢?哎......不是一次沒考好啊,是次次不理想啊,哎呦喂那,上帝快來救救小女子吧。要不初三就這樣混過去的了,到時就去打工......嘿嘿,只能這樣了。

  正當自己失落低着頭走在回家路上時,卻猛然發現今年的花開的特別的美,特別的旺盛,剛下過雨,而這些花卻在狂風暴雨中堅強地存活下來,反而更加洒脫。雖然它們不能富貴於牡丹,出淤泥而不染的蓮相媲美,但是他們從不自卑,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的到來也為世界增添了一份活力。雖然他們出身在田梗邊,山腳上,常年要飽經風霜且沒人照料。這就好比我們鄉下的孩子,懂事淳樸他們知道自己沒有牡丹的富貴,沒有蓮的出淤泥而不染,但他們知道自己不能放棄,一旦放棄就再也沒有機會,他們在地下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盼到了自己出土的機會,怎麼又能放棄呢?

  看到了眼前的一切,曾經的不如意又算得了什麼呢?有時走進山村,用自己的心靈去體會,和他們零距離,也許你也會變得堅強。我要感謝小花,是你的行為感動了我,使我明白,既然有生於世間,就該趁着韻華之年瀟洒走一回,我要活我自己,我不能放棄,我肩上有着艱巨的任務,我要努力學習,這是我的使命,我不能向苦難低頭,我要把現在的全部壓力轉為動力,去努力學習,加油吧。別在起跑線上就落後了,勝利的終點在遠方向你招手。

不輕言放棄 標籤: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不言放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