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堅持不輕言放棄300字作文

堅持不輕言放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開學第一課》節目中有一個鏡頭至今令我記憶猶新,一個叫李中俊的小女孩,在上學的路上,不小心掉進一個40多米深的天坑,整整一個星期後,她才艱難地爬上來,在這一個星期里,她一直默默地對自己說:“活下去,我一定要活下去。”就是她這堅定的信念讓她堅持下來了。 

  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就說我吧,一開始學跆拳道的時候,感到很苦很累,每次回家的時候身上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最嚴重的一次還差點把手踢骨折,當時我很想放棄,從此不再練跆拳道了,但就在這時,我的耳旁想起了老師的話:堅持就是勝利。不怕困難永往直前,成功就在眼前。只要我們不拋棄,不放棄,就會有勝利的喜悅。咬咬牙,我堅持了下來,現在我已經有一身的好功夫了。我想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也是一樣,碰到困難,咬咬牙,忍一忍,堅持下來就好了,那麼成功會離我們越來越近! 

  堅持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我一定要培養這種性格,做一位持之以恆的好學生。

堅持不輕言放棄 標籤:不輕言放棄作文 絕不輕言放棄作文 不要輕言放棄作文 堅持不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