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不要輕易放棄自己300字作文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喧鬧的街頭一個安靜的角落,聽着我最愛的那首歌,重複的看那本我最愛的故事書,以後。城市依舊吵鬧。月如勾,朦朧之光,反射在那冰冷的地上。照在那把冰冷的刀上,雙手緊握,祈禱,明天晚點到來。這樣至少可以讓我的靈魂多享受片刻的寧靜……然後,一點點,一點點將它推進我的軀體,它一點點的刺穿我的靈魂,一點點的慢慢的讓疼痛麻痹自己,一點點的讓鮮血浸濕自己,靜靜的。彷彿過了幾千個實際。在最後一刻享受痛給的快樂……

  這樣對自己太殘忍了,如果真的到了“悲傷逆流成河”的時候,也要學會最堅強的面對!在最廣闊的原野,想風依舊吹着,也許在哭泣,也許悲鳴。風依舊唱着,也許明天,也許永遠,當一場大雨洗刷怎片藍天,當兩行淚水劃過臉龐,也許沉默,也許快樂!

  如果輕易的放棄自己……



不要輕易放棄自己 標籤:不要輕易放棄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