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張老照片的故事500字作文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翻開家裡的相冊,一幕幕令人難忘的往事呈現在了我的眼前。其中的一張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我7歲時拍的一張照片。

  這張照片拍的時候正值春天,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溫柔的撫摸着你,像母親的手一般溫暖。隨着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在鄉間,到處都可以看到這些生命頑強蓬勃的小不點兒。

  那是的我’躲”在一棵枇杷樹和一棵梨樹之間,身後還有一些挺挺玉立的水杉樹。在那裡,我可以拋開一切,全部的精力都花在呼吸新鮮的空氣,看湛藍的天空,什麼都不想的躺在草地上,小息一會兒。

  現在,這塊果園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已經被填埋了,那片在我心底的綠色世界已經沒有了,永遠消失了。

  這張照片我會一直保存下去,這張照片中有我童年的記憶,有我對綠色世界的幻想,有我對美好世界的憧憬。

  看着這張照片,我的腦海中浮現了這樣的場景:春天,那裡的樹都長出了新的葉子,鳥兒在向陽的地方築起了巢,唱着歌;夏天,樹的葉子長得更綠了更旺盛了更蔥蘢了,為下面睡午覺的狗狗撐起了遮陽傘;秋天,葉子漸漸地枯萎凋謝了,卻換來了肥碩甜美的瓜果;冬天,下雪了,果樹們披上了一件件雪白的大衣,銀裝素裹的,打扮得可漂亮啦。

  我回過神來,這一切已經消失,不再回來了,它們只能在我的心中了,永遠也不回來了,永遠永遠。

  初一:徐燁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 標籤: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老照片作文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