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張老照片的故事450字作文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照片,一種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東西,記載着人們美好的時刻,承載着美好回憶;照片,就是一張薄薄的紙,卻是人們記憶的儲蓄方法,卻是人們美好記憶的永遠定格。

  ——題記

  在家的時候,想看一看我那本厚厚的記載着回憶的照片本了。

  翻開的一瞬間,我看見的那張照片,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張照片。

  照片上,是我和我原先樣的一隻小狗。那一隻小狗卻是我童年最重要的夥伴,他總共陪伴了我八年的時光,就被無情的時間多去了生命。它的走,使我痛哭流涕,難以停止。

  這隻小狗,從我上了小學以後,就被送到了姑奶奶家中了。那裡是農村大院,空間大,才把它送到了那。家裡的空間太小了,不能經常放只狗,而且我上了學就沒人照顧它了,才痛下狠心的把它送到了姑奶奶家。

  這隻小狗,還在我的小時候扮演着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是我的小時候有了朋友,不再孤單,是我小時候能有一個非常值得去紀念,去懷念的事情,使我的小時后更加豐富多彩。

  照片,一種普通的小紙片,卻是喚醒人們記憶的最好的工具;照片,一種人人都有,非常常見的紙,卻是人們記憶深處最美好的那一刻。

一張老照片的故事 標籤: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老照片作文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