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一張老照片400字作文

我的一張老照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媽媽是個攝影愛好者,從小到大給我拍了很多照片,沒事的時候經常翻翻,也是一件樂事。

  那天我正翻看我的影集時,忽然一張照片掉了下來,我撿起一看,照片上一個胖嘟嘟的小男孩,正趴在一輛天藍色的學步車裡,手裡抓着個小撥浪鼓,頭歪在擋板上,睡著了。我疑惑地問媽媽:“這是誰呀?”媽媽過來看了看,說:“那是你呀。一歲不到,正學走路呢。”“是我?”我有點驚訝,便仔細打量起照片上的我來。紅撲撲的小臉,一對小酒窩;白白的小手,如糖藕般圓潤;白底黃花的娃娃衫,一雙紅襪子特別醒目,因為鞋子不知什麼時候都掉了。“我那時候太有趣了。”我喃喃自語道。“是啊,那時候的你是最可討人喜歡的,不像現在這麼調皮。”說著,媽媽拍了一下我的腦門,我有點不好意思地笑了。

  小時候的事我們不一定都記得,但一張老照片卻能幫你保留下你人生中或有趣或難忘的時刻。以後我也要學照相,多拍照,等若干年後,再看到這些照片,一定更有收穫。

  三年級:聊潤邦



我的一張老照片 標籤:一張老照片的故事作文 一張老照片作文 我的一張照片作文 老照片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