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發現—大水坑的變化300字作文

我的發現—大水坑的變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家的東部有個大水坑,它大概有二百五十平方米。 

  聽奶奶說,以前大水坑水清澈見底,小魚小蝦在水底游來游去,水裡還有烏龜,每當有人去洗衣服的時候,那些可愛的小烏龜總會在坑邊上來下去地嬉戲。我爸爸小的時候,也總是從在坑裡玩耍,那時候,那些小魚小會小蝦圍着腿轉,好像在說:“你和我們一起玩吧。” 

  可是現在,大水坑變了,它的水變渾了,而且還散發著臭氣。那裡的小魚小蝦全都死了。大水坑的周圍全是空瓶子和塑料袋。在再也沒有人在這裡洗衣服、玩耍了。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發現有人在大水坑裡扔了許多垃圾,使大水坑的水發綠了,變成了污水,在水裡的小魚小蝦因為周圍的環境變壞了,所以全都死了。還因為扔的垃圾太多,所以水坑的氣味也變臭了。 

  我們以後一定要保護環境,多植樹,少扔垃圾,這樣我們生活的家園才能恢復到以前的綠水藍天。

我的發現—大水坑的變化 標籤:我的變化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