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可愛的吉娃娃600字作文

我可愛的吉娃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隻可愛的吉娃娃。

  小巧可愛的蘋果頭,頂着又直又尖的耳朵。大大的眼睛望着天空出神。鼻子上有一些小水珠,它的身子像一個橢圓形,高興的時候尾巴就微微上翹,生氣的時候尾巴就會夾在屁股裡面。一副乖巧的樣子,惹人喜愛。她就是我的小狗——櫻桃。櫻桃是我姐姐家的第三代小狗了。終於到了8月1日,爸爸到金華把這隻活潑的小精靈帶到了我的身邊,哇!她才有我2個手掌大呢!身上只有幾塊咖啡色的圖案,耳朵特別的靈光。

  小小的你聰明可愛,最喜歡撒嬌,每當你哼哼唧唧搖着小尾巴蹭我的腳時,我知道,你是想要被抱。把你抱在沙發上,你就調皮起來,到處亂蹦,從這個沙發跳到那個去,發現無趣又跳回來,襲擊我的手,撓一下你又跑開,等待我去抓你。每天飯前你就翹起你的頭,拿出你一貫裝可憐的眼神,靜靜的看着,乖乖的等我把狗糧給你吃,有時,我故意使壞,把狗糧在空中你夠不着的位置,你就會急得亂蹦,把兩隻前爪靠在我的腿上,一邊夠食物,一邊抓我。

  你剛到的那一天,我帶你到江邊散步。那時候,你走路還是跌跌撞撞,像是喝醉酒似的,所以我只好抱着你。到了江邊,霧比尋常要大,人也比較多,我和爸爸坐下來休息。沒過多久,一個小弟弟笑着跑過來,對身邊的媽媽說:“媽媽,你看這隻小狗多可愛呀,她的眼睛真大,像一個外星人!”接着又一個小弟弟跑過來高興的摸摸櫻桃。隨後,就有許多大人和小孩走過了,摸摸我家的櫻桃。櫻桃就成為了今晚江邊的一個亮點!

  櫻桃,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家人!

  浙江杭州明珠小學六年級:莫莫de窩



我可愛的吉娃娃 標籤:吉娃娃作文 我可愛的家作文 我可愛的家鄉作文 我可愛的小表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