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走近春風700字作文

走近春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去了,春風的腳步近了。

  “吹面不寒楊柳風”,不錯的,像母親的手撫摸着你。風裡帶來些新翻的泥土的氣息,混着青草味兒,還有各種花的香,都在微微潤濕的空氣里醞釀。沒有比春風更美妙的風了。倘若添幾分力道就太猛烈了;加幾分寒意就太刺骨了;增幾分輕柔就太令人發癢了!

  正是因為春風再一次吹起,大地才又有了生機。楊柳姑娘的秀髮被春風吹起,變得愈發濃密,便染上了淡淡的綠色;小草弟弟沉睡了一個冬天,被春風輕輕喚醒。欣欣然跳舞,張開了眼,愜意的打了哈欠,伸着懶腰,把腦袋探出了大地這層厚厚的棉被;在舞和歌中,觀眾小河弟弟在冬天結上的疤如今也在春風關愛的吹拂下退去,現在終於可以舒展舒展筋骨,活動活動手腳,將積蓄了一冬天的不快全發泄出來了;人們沐浴在春風中,放放風箏,散散步,跳跳繩,游游泳,唱唱歌都是莫大的享受!

  春風設若單單隻是帶來生機,那也算不了出奇。它就像一隻喜鵲給人們帶來歡樂,請閉上有眼睛想,一片開闊的天地,一群孩子嚷嚷着在綠草如茵的大地上爭先恐後地奔跑着、雀躍着,那粉紅如桃般的小手裡緊緊地拽着一根線,那被線系著飛在空靈如藍水晶的天上的風箏,伴着春風翩翩起舞,上面載着的是太多的快樂啊!

  春風像舒適的搖籃,暖和、安逸,人們一觸碰到它,便覺得擁有了快樂,沒了煩惱,心也是踏實安穩的。人們迎着春風狂奔,便不知不覺地想起明天燕子就成群結隊地歸來了,或許今天夜裡千樹萬樹梨花就開了吧……也許這並不能實現,但是人們並不着急,因為有這樣和煦的春風,一切都會有的。

  年復一年,春風一次次喚醒了大地溫暖了人心,我將它定格成溫暖和快樂,靜靜地沐浴着春風,享受着春風。



走近春風 標籤:走近作文 走近你作文 讓我走近你作文 走近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