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近你500字作文

走近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曾有多少大文豪忘卻紅塵,化作一縷幽魂隱藏在了大自然中;層有多少慷慨激昂的聖人放下一切,隱居於自然……

  一切以就是那麼平凡,熱鬧的城市似乎已於自然拉開了距離,人們不再感受自然,取而代之的是爾虞我詐,明爭暗鬥。撇開這些,人們才能真正地去領悟自然心聲,但是人們不想撇開那些,他們在,躲避。

  也許人們是想走近自然的吧。可他們似乎已經退化了,不知怎麼去走近自然,在無助與孤獨中,他們選擇了去學習那些大文豪的自然詩詞,門當他們領悟完一首,他們又會說:看,我又離自然近了一步……

  真的是這樣么?當然不是,更不可能。

  我喜歡看孩童們扔下雨傘,在傾盆大雨中無憂無慮的奔跑着。他們是天使與真善美的化身,那麼的天真、純潔。有些時候,人們真連小孩兒也不如,起碼,孩子們深深愛着自然。掙脫了束縛的感覺,真好。

  很多年下來,自然泄氣了,她不再奢望人們走近她、了解她,她選擇了放棄。再也聽不見鳥兒的鳴叫與風吹過田野的聲音……

  我真的很想,真的很想走近自然,聆聽屬於自然的心跳。可這一切只是我無知的幻想罷了,自然正義不不起人類而去。

  現在的我,哪怕只看到一顆剛剛冒出頭的小草也會感到無比欣慰,他們是自然留下來的遺物。也許自然和人類真的不同吧,她能夠真正地走近人類,而人類卻永遠走不近她……

  自然,我真的很想走近你。留下來,好么?

  清潭中學初二:劉心怡



走近你 標籤:走近你作文 讓我走近你作文 靠近你作文 走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