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近你,秋天500字作文

走近你,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恬靜而又舒適的氣氛中,用心靈與天上的石榴花交流。

  “這也許是個美好的雙休日!”我一邊嚼着石榴籽,一邊獃獃的想。可我還是為什麼還是快樂不起來呢?推開窗戶,讓涼爽的秋風肆意的穿過我的身體。不知道是為什麼失落彷徨。是學習的枯燥?是生活的空虛?還是那昔日逝去的笑顏?

  在思緒的牽引下,我來到了那片空曠的土地上……我深深懷念在石榴樹下,度過的那些愉快的秋天。深吸一口氣:記得當初在石榴樹下,夥伴們一同聞着清香的氣味,撫摸着那幼小的花朵;記得當初,在秋日暖陽的照射下,我們圍繞着石榴樹而奔跑,身後只留下一串銀鈴般的笑聲。跑累了,閉了眼,躺在落葉鋪成的地攤上。陽光透過石榴葉,打在我的皮膚上,將一切變得不真實,似夢境,似仙境。在睡意朦朧中,有嫦娥駕一片白雲飛過;有石榴花的清香自枝頭輕輕灑下……

  那樣的日子不會再回來了。走進現實的秋天吧,雖然不在純真,無邪,卻會有几絲悲涼的情緒摻雜在裡面。帶給我的,不在感覺那是蘊含著生的希望,而是感嘆一個生命的惋惜與凄涼。

  一切都像是如夢初醒,身上彷彿還留有石榴花的清香,但我確實知道,這一覺已過七年,而人也已經是懂事的少女了。

  那淡淡的花香帶走了我快樂的時光,那童年的秋天攜刻着我深深的記憶,記憶里得故事繁如石榴葉一樣……

  濟南濟微中學初二:?天琪



走近你,秋天 標籤:我愛你,秋天作文 走近你作文 讓我走近你作文 我愛你,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