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香港,第二次走近你!600字作文

香港,第二次走近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香港,璀璨的東方明珠。第一次見到你,那是在半年前,你回到祖國懷抱剛好10周年,我帶着好奇和渴望來到你的身邊。從此綿延壯觀的青馬大橋,藍色潔凈的維多利亞港灣,夢幻刺激的迪斯尼樂園,神秘多姿的海洋公園,絢麗多彩的燈光夜景……它們頻頻流連在我的夢中,我深深地愛上了你。 

  半年後,我第二次走近你,一直走到了你的心裡。 

  我拖着小小的箱子,不再有父母的呵護,又踏上了你的土地。這次我住進了香港人的家裡,房子雖小卻異常的整潔。家裡有慈愛的雙親,天真的兒女,他們待我如同遠道的親人。我們吃着可口的飯菜,熱烈地談着香港,談着上海,談着小朋友之間的情誼和秘密……那一夜,我睡得特別香甜。 

  接下來一周細細的遊覽,讓我領略了你更多更美的風光。太平山下的夜景,淺水灣的細沙,銅鑼灣的繁華,金紫荊廣場的莊嚴,旺角廟街的熱鬧……最難忘又來到了迪斯尼樂園和海洋公園,我充當著小小的解說員,和夥伴們一起重溫了當初的快樂和驚喜。我們一起奔跑、大叫、鼓掌、歡呼,那是我們的天堂。 

  在令人神往的迪斯尼樂園,我又見到了有趣的米奇,漂亮的米尼和搞笑的唐老鴨。還有那難以忘懷的“米奇夢幻表演”:神奇的樂器讓唐老鴨到處闖蕩,他來到愛麗兒的故鄉,來到獅子王的家園,來到阿拉丁的身邊……一切恍如夢境,我們沉迷在動畫世界中。 

  想到這裡,我不禁感嘆:香港,我把你當成自己第二個故鄉,好嗎?我知道你隨時會歡迎我,我也會把你永遠記在心裡。

香港,第二次走近你! 標籤:走近你作文 讓我走近你作文 第二次作文 第二次龜兔賽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