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年的發現5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小到我剛有記憶的時候起,我就發現自己每晚都會做稀奇古怪的夢,而且,更讓人吃驚的是,這些夢裡的角色都是我所熟悉的。每當我從夢中醒來,天亮了,夢中的情景也有些模糊了,但卻可以分辨出大概。 

  呵呵,這多好玩。 

  我把這事告訴媽媽,媽媽說夢就是那麼奇怪,朦朦朧朧的。我又問:“那為什麼我還記得個大概呢?”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以前我看過一個瓊瑤電視劇,叫《夢的衣裳》••••••”夢的衣裳,我沒看過,不過,這是不是就像夢境一樣,穿了衣裳,看不清細節,像隔了層輕紗,但輪廓還是有的?我問不了,因為鍋里的紅燒魚已經熟了,我要吃飯了,乖孩子在吃飯時是不應該講話的。我還有疑問吶,為什麼夢裡的角色都是我熟悉的呢? 

  再大一點點,我有發現,半天發生地事,竟在我的夢中上演,而且,故事的結局,有時雖並不完美,但卻是按我的想法來進行,這種“導演”的喜悅,讓我忘了這些故事並不完美。我有想起小時候的那個問題了:“噢,難怪夢裡角色都是我熟悉的,原來是為了讓我來當導演的呀!”這樣的發現令我開始樂此不疲地導演那每天發生的事,儘管那帶有瑕漬的結局會讓我有小小的沮喪,但:“能當導演了呀!好高興!” 

  嗬,小時候,我是那麼渴望夜晚來臨,渴望那披着輕紗的夢精靈降臨我的枕邊。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