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4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童年的發現

  在漫長而有趣的童年中,我發現了許多生活中的小秘密,當年最難忘的是那回發現方形西瓜的秘密。

  那是發生在不久前的事情:我從電視上看見一個西瓜。你可能會問西瓜有什麽奇怪的?可那是一個正方形西瓜。我感到稀奇的同時,腦袋裡出現了一個巨大的問號,有圓形的西瓜,也有橢圓形的西瓜,可方形西瓜是如何種出來的呢?我帶着疑問的心態去問媽媽,媽媽說:“要想得到知識,就要靠自己的力量。”說完就走開了。

  我回到卧室左思右想起來,如果這是不同的品種,那以前怎麽沒有。我否定了第一種想法。如果是模型西瓜,怎麼會有瓤。我又否定了第二種想法。最後想啊想終於想出來點眉目了有可能是一種瓜皮,之後把西瓜瓤放進去,就成了一個方形西瓜。

  我去問媽媽,媽媽說:“可能吧,可能有的人是這麽想得。可科學家不是這麼想的。” 

  之後這幾個月里,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有一天,我在看電視電視里又在播方形西瓜,有一位種瓜的叔叔告訴我們,方形西瓜是在小瓜苗時,套上一個大方形外殼,之後結出來的掛就是方形的了。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