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3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從前總以為鳥和貓不可能和平共處的,可是一件事改變了我的想法。

  是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去我的好朋友張希家玩。無意間發現她家養了一隻雪白的貓叫小白和一隻虎皮鸚鵡叫小翠。我問她:“這兩個小東西能在一起生活嗎?”她聳聳肩膀苦笑道:“我也不知道,你就看吧!”

  過了一會兒,我又跑去看小鳥,突然我發現小鳥不見了。就急急忙忙去叫張希,告訴她:“小鳥不見了。快去看看吧!”張希一聽,先驚了一下,就趕忙去看了。這時,我們才發現鳥籠的門是開着的,一定是小貓把小鳥抓走的,我們就又去找小貓,我發現小貓和小鳥正在並肩站在窗台上曬太陽。我覺得它們不像一對仇人,反而更加地像一對親密無比的好朋友呢。我和張希終於把它們兩個從中間分開了。

  通過這件事使我明白到:雖然有的動物或人不能一開始就和睦地生活在一起,但是,只要相親相愛,一對敵人也可以成為一對好朋友的。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