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35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泡泡糖大家一定都吃過,大人常常告誡我們:“不可以把泡泡糖吞進肚子里,不然會死的。”但是吃泡泡糖不會死的,卻是我親身試驗的結果。

  記得我6歲的時候,泡泡糖在我的肚子里安了家。那時,爸爸從國外帶回來了進口泡泡糖,我一瞧見,便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狼吞虎咽地吃起來。媽媽一瞧,連忙拉住我說:“泡泡糖不能咽,不然會死的。”我一聽,手腳變得冰涼,一臉的驚恐,心中彷彿有一隻小鹿在砰砰亂撞:我要死了嗎?我還沒活夠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索性慢慢地走進了房間,一屁股坐到床上,等待着死亡的降臨。到第二天清晨,我睜開鬆弛的眼睛,發現還是在自己的房間里時,我樂得一蹦三尺高:我還活着,我沒有死!

  我冒着生命危險,完成了一次有趣的實驗,但是咽泡泡糖真的會死。我才知道,任何實驗都蘊含著一些危險呢!

  五年級:陳曉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