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4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請記住本站網址

  童年的發現

  在我的相冊里,有我的回憶。果實的回憶是花兒,大海的回憶是浪花,大樹的回憶是樹苗,我的回憶是就是那本厚厚的相冊,我最喜歡的那張,正是我最開心的一次。

  時間推移到2007年,太陽像大火球似的掛在空中,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叫着“熱……熱……熱”。這時節,也是螳螂神出鬼沒的時候。我看到朋友的寵物——蟑螂有眼睛,但螳螂的呼吸器官在哪兒呢?真奇怪,一切生物都有呼吸器官,我決心探索這個奧秘。

  那天下午,天氣不錯。我和斌斌找好長棍子,和斌斌一起去捉螳螂。

  斌斌在那邊人熟地熟,所以她就當“小嚮導”,我們到處找,就是找不到,螳螂到底藏在哪呢?我們只好問叔叔,在叔叔的指點下,終於找出來一隻,我一跳,撲了過去,竟然沒撲着。“哎喲,哎呦……”腿上青一塊,斌斌跑過來說:“沒事吧?”我忍着痛說:“沒事。”又出來了一隻,我用兩根棍子往它的前後一插,我用手捉了起來,圓圓的眼睛下面有一個圓圓的小鼻子。原來螳螂也有呼吸器官呀!

  這件事,我永遠也忘記不了。

請記住本站網址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