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記得一次拔河比賽900字作文

記得一次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期一下午放學后,我們初一級舉行了一次隆重的拔河比賽,在那一次比賽中,我感悟出了一個道理,‘一個班級要想獲得勝利,就一定要團結一致,共同進步。

  那一天,我們聽到要拔河比賽的時候,都激動不已,想要為班級爭光,到最後,我們班選出了十個女生,十個男生。其中,也包括了我,而沒有選到的同學,就做拉拉隊隊員,在比賽的時候喊’加油!’。我們陸續走到了操場,操場上的人很多,個個都摩拳擦掌,做好拔河前的準備。只見一個體育老師拿着大喇叭,從褲兜里掏出一枚硬幣,讓我們的體育委員和三班的體育委員選擇硬幣的一面,最後,我們被分到了左邊。體育老師的哨子響了三聲,比賽就開始了,我們拉着繩子往後拔,拉拉隊隊員也拚命的喊着‘加油!加油!‘我看見每個人都很用力,連手臂上的筋骨都看得見,或許是三班的隊員力氣較大,我們第一輪輸了。一團不甘心的火焰充斥在我的心中,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贏!我們和三班交換位置后,第二輪便開始了。體育老師的哨子又響了三聲,比賽就又開始了,隊員們臉紅紅的,用了很大的勁,恨不得一下子就把對手拉過來,只見繩子上拴着的布袋離隊手越來越近。越來越近……’噓‘體育老師的哨子響了一下,向對手那邊舉了個勝利的手勢,第一回合,我們輸了。接着,是二班和一班的比賽,也許是一班的實力太差,不一會兒就輸掉了。然後,又是三班和二班的比賽,只見他們兩隊的實力不相上下,但最後,還是二班贏了。所以,第一名是二班,第二名是三班,就剩第三名了,之間我們班的學生和二班的學生交織的目光中閃着火花,我們都下定的決心,爭不到第一也不能最後。但是第一輪還是輸了,可我們並不應此失去信心。第二輪開始,我們贏了,同學們都為此而加大了信心。最後一輪,決定勝負的時刻到了,哨聲響起,我們都拚命的往後把拔,腿堅定不移,綁在繩子上的紅布袋在我們兩隊之間不斷的移動,拉拉隊員也奮力的嘶吼’加油!加油!加油!‘就在紅布袋要徹底移到一班的時候,我們都’啊!‘的一聲使出渾身解數終於把一班打敗,獲得了第三名,我們激動的擁抱在一起,那種說不出的激動和喜悅洋溢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

  回到教室,看着那張寫着’初一四班再把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名‘的獎狀,不禁覺得,當時的堅持是對的。

  是啊,一個班集體要想獲得最終的成功,就要團結堅持,共同進步!

  初一:開心依婷



記得一次拔河比賽 標籤: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記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難忘的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精彩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