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5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的發現 

  想必大家一定有過自己的發現吧!這個發現一定給你帶來了無窮的回憶和快樂. 

  大家就一起走進我的發現吧!我發現了《星星為什麼一閃一閃的奧秘》。 

  黛色的夜幕上,出現了一顆顆星斗,忽明忽暗,像一顆顆寶石,像一粒粒珍珠 ,看到這裡,我心裡就起了疑問:“為什麼星星一閃一閃地?”於是我的好奇心一直指引着我尋找答案,我回到家中,就好奇的問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星星是一閃一閃的?”媽媽嚴厲的對我說:“你要自己去尋找答案,不能老依賴別人,如果你有了依賴性以後怎麼在社會中立足。”於是我就自己去尋找答案,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找到了答案,因為:地球被一圈大氣層包圍着,大氣層很厚,不同高度的空氣,其溫度不一樣,密度因此也不一樣,大氣是在不停的運動着的,它既向四周作水平運動,又向上下作垂直方向的運動,星星的光,通過大氣層時,它首先穿過的是不同密度的大氣層,因此要發生多次折射,同時通過密度大的大氣層時,透明度就小,通過密度小的大氣層時,透明度就大;而這些不同密度大氣層的不停止的活動,使得通過的光也隨之晃忽不定,因此星光在傳播時,就會忽左忽右,忽強忽弱,忽明忽暗,傳到人的眼睛里也成了一閃一閃的光,好象眨着眼睛一樣。這時我恍然大悟:“哦!原來是這樣啊!” 

  這個發現是我的驕傲,大千世界的奧妙是無窮無盡的,只要我們認真,大膽的去探索,一定會獲得更多的知識。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