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遙遠的國度,包含着愛與想念,望着遠方,想向你訴說……——題記

  轉眼間,四年過去了,本以為歲月的沉澱能讓我有所改變,但,錯了。心中想說的話已太多,不知該從何說起,只能孤獨的仰望星空,問一句:爸,你還好嗎?

  十歲那年,我的父親去世了,小小的我怎能承受這沉重的打擊呢?已不記得什麼,只稀稀疏疏記得我絕望地哭着,哭完之後,回答我的只是空曠的迴音,竟不知為什麼,那一刻,我感覺地球已停止遠轉,只剩下我凄涼的站着。您走了,就這麼走了,到底為什麼……

  爸,我恨你

  這件事的發生讓我改變了很多。不再像以前一樣不受拘束、活潑開朗,而是變得多愁善感,變得在意別人的目光。媽媽告訴我,我跟別人不一樣。不再像以前一樣,什麼東西都可以買;不再像以前一樣,什麼衣服都能穿。我只能羨慕着別人的生活,自己在角落裡偷偷哭泣,別人那種嘲笑的目光給我的內心留下了傷痕,可我又能說得了什麼,只是靜靜抱怨。爸,為什麼不給我多一點關愛呢?我恨你,但卻不忍,因為無論如何,你永遠是我的爸爸……

  爸,我愛你

  在茫茫人海中,能與你相遇,很幸運。我開始變得樂觀,生活中慢慢多了笑聲,同學老師說我堅強懂事,其實只有我自己才知道,我的心還很脆弱,這恐怕是永遠補不回來的遺憾了……有個同學曾問我:“你愛這個家,愛你的爸爸嗎?”毫不猶豫,愛!哪怕這個家已支離破碎,我也愛,因為溫暖。哪怕爸爸已經走了,我也愛,因為有幸福快樂的時光值得回憶!我為你自豪,因為你知識淵博,能文能武。我為自己自豪,因為我是你的女兒。爸,哪怕再過五年,十年,我也會依然愛你。

  爸,我想你

  夜幕降臨,總會流着淚想你,有太多委屈想向你訴說,想靠着你那寬大的肩膀,靜靜坐着,哪怕只有這樣,也是值得的。往事不斷浮過腦海,很想你出現,哪怕只是一秒也是好的。現在的我不奢求什麼,只希望一家人幸福快樂的生活。你最希望的便是我能有所成就,現在我為著這個目標努力着,不僅為你,為我,更為所有關心過我的人。也許,再也見不到你,但我會永遠想着你,等到我老了,我對你的愛也是不會變的。

  爸,太多太多話,千言萬語化作一句句祝福傳達給遠在天堂的你,你要記住,我們都很想你,我們都很愛你。爸爸,我想對你說,我很愛你,想你,你還好嗎……

  萬松實驗學校初一:王宣琪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