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9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爸爸,其實女兒有許多的話想要對你說,但每當我鼓起勇氣想對你說的時候,那些話又咽了下去。因為我知道,只要我和你說了那些話,你一定會說我!所以,藉著這個機會,我要對你說…… 

  爸爸,或許你一直認為你是最了解我的人吧!不,你錯了,其實你是最不了解我的人,你只了解我的性格,卻不了解我的內心世界,你也不知道你的有些話給我的心理感受是怎樣的?是心酸,是痛苦,是傷心,還是絕望?就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清…… 

  爸爸,你還記得那一個夜晚嗎?那天晚上,正是我們吃晚飯的時間,我的嬸嬸來這玩,可你不知怎麼回事說起了我,我無意的反駁了你,可你卻說我:“你呀,你就這樣長吧啊,你整天除了犟嘴還會幹什麼!我把你養大了,別的不會就學會犟嘴了,是吧?”聽了你的話,我的心頓時就像刀割了一樣疼,你的每句話就像是一把鋒利的刀子,在我的心上無情的划著,割着!心上的鮮血一滴一滴的流了下來。爸爸,你知道嗎?那天我只是無意才說出來的,沒想到你會說出這樣的話,你的話頓時給我一個晴天霹靂啊!這一個霹靂讓我的內心充滿了痛苦,絕望,傷心…… 

  爸爸,你知道嗎?我在上初一前幾個星期的時候,總是沉迷於網絡遊戲,但是有一天我看了一個報道,說是青少年過度玩遊戲的危害性,我聽了當時就放棄了玩遊戲,並立志不再沉迷於網絡遊戲,要好好學習,正當我這“好好學習”的志向冒出了一點星星之火,可又是你那無情的話語之水澆滅了我這星星之火啊,從那以後,我開始選擇自暴自棄了,可每當我想起自己的目標時又會努力的向前奔跑。我要下決心:為了我的目標,我要努力的向前奔跑。 

  …….. 

  爸爸,女兒需要的是你的理解與支持,這樣我才能獲得更多的動力,使我奔跑的速度更快,早一些拿到勝利的紅旗! 

  爸爸,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是你給予我無私的父愛,是你給予我支持,是你給予我前進的動力!但是,爸爸,你知道嗎,你的有些話是我成功路上的絆腳石啊,這些絆腳石讓我摔了無盡的跟頭!讓我受了許多的傷害! 讓我的心靈上留下了許多的傷痕,那是一道道無法治癒的傷疤! 

  爸爸,我在這裡首先要謝謝你對我的養育之恩以及你對我的教育和給予我無私的父愛。但是,爸爸,我一直想對你說:“爸爸,你我之間需要溝通,希望你每說一句話時能夠考慮到他人的內心感受,這樣你才會找到生命所擁有的真諦!那麼我也不會再躲在無人的地方 偷偷的哭泣!心上的傷痕也不會在多一道了!那麼我是多麼的快樂啊!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