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發現500字作文

童年的發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童年的發現有很多很多,其中有一個,使我獲得獎賞。 

  有一次,我正從電腦上看大片“綠巨人”,因為是窗口模式,所以看的太小,而且我必須坐在距離電腦三米的地方,這是為了防近視。一遠看,就模糊不清了。 

  我無意中發現了一個叫“全屏模式”的功能,出於好奇的我啟動了這個功能,沒想到整個屏幕都有了片子,我非常的高興,這樣離着三米遠也沒問題,我用高興的心情看完了這個片子, 

  一次,爸爸媽媽在看一個電視劇,因為沒有安機頂盒,只能從網上看,我本以為爸爸媽媽知道電腦里這個功能,就知趣得去為自己沏一杯好喝的橙子汁。等喝完橙汁,我去看那個電視劇,一切超出我的意料,爸爸媽媽一直都在使窗口模式。“這不可能,除非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夏天立刻成冬天。但這絕對不可能,爸爸媽媽不可能不知道電腦里這個功能。” 

  我走過去,若無其事的說:“爸爸媽媽,我有一個辦法可以讓你們看得更清晰,你們用不用?” 

  爸爸有些傲慢地說:“我2000年使用的網絡,你2005年才使得,我知道的肯定比你多,你就吹牛吧。” 

  我打開了“全屏”功能,爸爸見了,目瞪口呆,半晌才結結巴巴的說:“你真牛!”“我本來就很牛!”我自豪的說。 

  世界的所有秘密,都等我去發現。

童年的發現 標籤:童年的發現作文 我的發現作文 新的發現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