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面朝大海,願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面朝大海,願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北方的天總是這樣沉沉的陰暗着,雪花漫無目的的飄灑着,為這個寒冷的城市做着無聲的點綴。 

  走在了無人煙的路上,看着周身漸漸的泛白,又想起那年埋藏了我們所有人珍貴回憶的大雪,我大概是一個很容易感傷的人吧,一直都是吧,只是我最終還是選擇了以微笑示人,以筆墨祭奠。 

  一直以來陪我在雪天的人都會被我銘記於心,或許只是因為我相信可以在那麼寒冷的時候也陪伴我的人值得我去守護吧。現在想想跟她們認識了這麼多年,交心的、真正將我放在心裡的寥寥無幾,她們說我的性格讓人感到寒冷,想靠近,卻會被凍傷。我知道的。止步而觀的人,我都了解,還是那句話,對我好的人,我都會記着,只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心是否有足夠的空間去容納。 

  有人問過我:“既然你的心裡有那麼多的話想要對特定的那些人說,為什麼不像以前那樣都寫下來呢?”寫下來?我該以怎樣的姿態去述說呢,我是個不願寫小說的人,因為在小說中,我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位置,是的,局外人始終都不可能成為主角的。因為沒有魔法,所以就算再怎麼努力,也還是無法改變灰姑娘的境地。 

  由於某些原因,過了幾天沒有電的日子,晚上呆在黑乎乎的寢室里,靜靜的,壓抑的,沒有由來的開始了思念,手機被緊緊的握在手中,嘀噠……嘀噠……的聲響不停的提示着我手機電量已經嚴重不足了,看着滅了又亮,亮了又滅的手機屏幕,突然發現言語是那樣的蒼白無力,最終還是沒有再說些什麼了,沉默只是因為難過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既然給予的是對不起,那說再多也是無濟於事的了。 

  睡眠越來越淺了,一點點的動靜都能讓好不容易入睡的我驚醒,已經忘了是第幾次從噩夢中醒來了,悄悄的從寢室溜出來,一個人走在空蕩蕩的走廊上,安全燈散發著幽幽的綠光,有點陰森的感覺,而自己的腳步聲則不停的回蕩在寂寥的走道里,沒有害怕,卻還是不由自主的去想那些恐怖故事。在通往天台的樓梯拐角處滿是被打翻的顏料,各種顏色交織,融合,一種模稜兩可的色調,在地面上慢慢的雲散開來,幻化出了寂寞的感覺,突然想起了莫奈的《日出印象》,那是一幅從第一眼看見就記入腦海深處的畫,夢一樣的意境,卻是永遠無法達到的。去年冬季的那個夜晚,被眼淚淹沒了的夜晚,最終還是在相約去看日出的時候相視而笑了,只是最後的最後還是沒有等到朝陽的出現,記着我只是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的。 

  早在年前的時候就已經立春了,只是現在的氣候又似回到了寒冬,只是從現在開始決定做個讓人安心的溫暖的孩子,即使留海依舊遮住眸子,風依舊寒冷…………

面朝大海,願春暖花開 標籤:面朝大海作文 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