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1000字作文

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草之所以青翠欲滴,是因為有雨露的滋潤;鮮花之所以五彩繽紛是因為有陽光的沐浴;大樹之所以枝繁葉茂,是因為有大地的汲養;而我之所以馬到成功,是因為有第一次的溫暖慰藉。

  那是七年級新學期的第一天。那天狂風呼嘯,天黑壓壓的一片。“叮鈴鈴~”,我踏着鈴聲一溜煙兒的小跑,氣喘吁吁地跑到新教室。我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嶄新”的同學。突然在茫茫人海中,鎖定了一個“目標”——老同學,我的死黨。真是新學期,新氣象。她都長變樣了。我們緊緊相擁,便又攀談起來。

  沒一會兒工夫,我們新任的老班。他黑黑的皮膚,高高的個兒,眉宇間閃爍着即晶瑩透明的東西。他快步走向講台,嘰哩咕嚕地說了一大串。但我指揀重點得聽,好像是要做自我介紹。“啊”我驚訝地說“暈”。

  正當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時,耳畔傳來一陣聲“下一個”我還沒反應過來,死黨推了推我,用只有我倆才能聽到的聲音說:“歸你了”。“啊”“哦”。我一驚一乍。

  同學們齊刷刷地看着我,我在同學們烈火一般灼灼的目光下,邁着小碎步,“艱難”地向那近在咫尺的講台走去。心裡猶如揣了個小兔子似得“怦怦”亂跳。

  站在講台上,我的倆腿抖得直發顫,面部表情只能用“??rdquo;來形容。我應從牙縫裡擠出幾個字,支支吾吾地用只有蚊子般得聲音說:“大……家……好,我……叫……”我頓時山窮水盡,硬生生地站在講台上。下面炸開了鍋,我的臉上像熟透的柿子,凜冽的風,在不停地掀着我的衣角。我不由自主地抱緊了身體。我的目光遊離在一張張看熱鬧得臉上,我的心剎那間涼到了極點。

  突然我的目光定格在了一處——老師。老師微微地點頭,眼神中透露出某種堅定,我瞬間感受到了力量,當我正準備出聲時,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剛剛還人聲鼎沸的教室,此刻已鴉雀無聲。台下的同學們,正聚精會神地望着我,着實是一副看戲的樣子。看到這兒,我瞬間又成了泄氣的皮球,在我轉眼之際,我對上了一雙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眸子。它似乎在對我說:“相信自己,加油,你是最棒的!”

  眨眼之間,我感受到一股暖流在我心中流淌。一張無法抗拒的力量正在充滿我的胸膛。我滔滔不絕地說道。最終以我的招牌笑容結尾。不久便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掌聲。看着老師露出的欣慰笑容,看着死黨對我的頻頻點頭,看着同學對我的默默讚許……

  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

  湖北荊門沙洋縣實驗初中初一:方心悅



那一刻,我心裡春暖花開 標籤:那一刻,我流淚了作文 那一刻,我感動了作文 那一刻,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我真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