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殤、你不懂600字作文

殤、你不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殤、你不懂。 

  某個早上醒來,試着忘記悲傷,裝着假着騙自己已經忘記了昨天。可是我沒有,我清楚的明白自己的演技,連自己都騙不了。我想這樣一直沉睡,永遠都不要醒着看這個世界的偽裝者,以及那張猙獰的罪惡的臉。我沒有心思去看那璀璨的天暇,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放開心扉去看那透明滲着淡淡陽光的盛夏天遼闊。我認為那是潦草的草稿,是陰謀的劇本。我不知道這世界還會演繹出什麼裝的極像的演片,不過我知道,?種詭計的演片一定是收視率最高的——因為世界上還存在這許多像過去的我一樣還對世界擁有信任、對未?砘褂滌秀褲較蟯?納倒稀6雜謖廡??抑荒芩怠?質檔奶?有,只有親眼目睹而反遇背叛才會真正感到寂寞與失信。’放棄世界。 

  我,你不了解。 

  我說‘我不想受到束縛’你說‘束縛是為了自由’——我以為你還會說出新的話。 

  我說‘我想自己選擇’你說‘可以’——其實在某些時候你干涉了我。 

  我說‘對不起’你板著臉‘下次注意’——難道說?]關係那麼難嗎? 

  我說‘我學會了叛逆’你說 ‘你根本不懂得什麼叛逆’——你?]有叛逆過,你同樣不懂。 

  我說‘我想擁有快樂’你說‘快樂是你有了成就的時候就也出現了。 

  我,始終選擇沉默,因而失去了身邊的人。 

  我不解,為什麼我選擇沉默,付出了卻人人都離我而去。 

  不明白,我一直都是寂寞的孤僻的。 

  我失去了一切。 

  包括表達與靈感。 

  我後悔了,我不知道。 

  該怎麼寫下去?

殤、你不懂 標籤:你不懂我作文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作文 你不懂作文 其實你不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