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破繭成蝶800字作文

破繭成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生活中常常有一些無法言語的感動,從不會有人刻意地去尋找,因為那是一種樸實的真實,一種心靈的震顫。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感動我的我有時是一種輕巧的聲音,有時是一抹淡淡的色彩,有時是一縷沁人的馨香,而更多的恰恰是我自己不經意間流露出來的美好。

  記得去年的如今,自己還是那個似懂非懂的我呢。白駒過隙,時光流逝。轉眼執念,不曾想自己已經從那個可愛的毛蟲蛻變成了一隻蝴蝶,在自己的樂土上,飛飛落落,停停走走,時間也就如此吧,想找它了,它卻消失的無影無蹤了。留下的只是曾經自己飛過的那片“金土地”。

  不知不覺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初二的學生了,紀律也是至關重要的。每個集體中,紀律應當高於集體的個別成員的利益利益。所以說,只有保證好自己紀律良好的情況下,才會達到效率的最大化。

  課堂就是一個浩瀚的學海,老師就是帶着我們在學海中游泳的教練。如果我們能把生活中學有用的哪些經驗用在學習中來,一個個都會成為成績優異的好學生。

  沉沉的書包裝載着沉沉的智慧,枯燥的定理演繹青春的生動,成山的試卷是成功的基石,用手用心。成功的我們為青春的我們而創造。

  幼稚的童心被徹底征服,我如同一個飢餓的人問到了麵包的香味,彷彿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在推着我走進那美妙的世界。後來,我走進了一座座金碧輝煌的宮殿,我暢遊了讓人心生遐想的海底世界和茫茫無際的宇宙空間。書本里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妙。

  童年匆匆流逝,記憶漸易淡忘。這也許是一個“憂患美”吧。在童年的錦囊里,沒有多少金色光澤,但有的卻是那一個個永遠失落的美。思來想去,也許只有在那邊綠茵上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金土地。保持的則是更多的真誠和無邪。

  用自己的行動讓十三歲的“雨季”來澆灌心靈,等到“花季”綻放時。清清流水,純純之風,陣陣清香,將會溢滿那曾經乾涸的心靈。

  山東省淄博市周村區第一中學 初二:黃珍



破繭成蝶 標籤:破繭成蝶作文 化繭成蝶作文 破繭而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