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燈火闌珊2500字作文

燈火闌珊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 

 為了徵得我上渝中的同意,我與姑姑好誰歹談,最後她同意了,但條件是我必須要到我爸爸媽媽的所在地----菲律檳去度過這個假期. 

 不久那張陌生的面孔出現在我的面前.是的,我住非律檳的爸媽來接我去度假了.姑姑匆充忙忙地為我打點好行李,便送我們上機場了,我甚至來不及和花奇打聲招呼,便隨爸媽飛往異國了. 

 菲律檳是個熱帶的國度,那裡有我最稀飯的椰子.但從我踏上這片熱土的第一步,我就知道我並不喜歡這裡.爸媽極力讓我留在他們身邊,可我一心記着的是我要給花奇的那個承諾. 

 在那期間我很少,幾乎很少笑過.只有當爸媽都上班了我才悄悄地打電話給花奇,那時候我才會敞開我的嗓子眼,大聲的歡笑. 

 "親愛的,你在幹什麼呢?" 

 "哦,親...愛的,我...白菜.我叫着彆扭."我又聽見那個羞澀的聲音了. 

"不行,小子你敢!小心我kill you." 

 "好吧,親...親愛...愛的,你在幹什麼?" 

 "乖,我在想你啊!"我大聲狂笑着. 

 突然門外傳來細微的腳步聲,我立馬挪開電話細聽,可又沒有什麼聲音了.(我一直是個警覺度極高的人) 

 "凱絲林,是你嗎?"不對啊,今天是星期天呀,她不是一大早就回家去看她那兩個孩子去了嗎? 

"白菜,白菜出什麼事?"花奇急切的在電話那頭問着. 

 "哦,沒什麼...親愛的,明天再聊."放下電話我朝整個屋子瞧了N遍,卻發現屋子裡空空的,根本什麼都沒有嘛.我在心裡想,不會是哪個鬼魅喜歡上我了吧?

燈火闌珊2 標籤:燈火闌珊處作文 燈火闌珊作文 燈火作文 萬家燈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