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天山美景350字作文

天山美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天山,是一處風景如畫的地方。上三年級時,媽媽帶我去了一次天山,我至今想起那兒的美景還是記憶猶新。

  那天陽光十分明媚,下了火車,我和媽媽乘着汽車不一會兒就到了天山。一下車,我的眼前頓時開闊起來,那一大片一望無際、嫩綠嫩綠的草地讓人不忍心在上面走。草地上成群結隊的綿羊正在津津有味地大口大口地吃草。往前走去,是一片松樹林。松樹密密麻麻地挨在一起,你推我擠,十分有趣。

  往東走幾步,是一大片五顏六色、斑駁陸離的花:紅的、白的、粉的、黃的……讓人看的眼花繚亂。哇!我忽然一抬頭,看到了不遠處有一面湖,走進一看,它比西湖的水清多了。我站在岸邊,湖裡各種各樣遊動的魚清晰可見。

  天上,那湛藍湛藍的天空和潔白如雪的雲朵,把天山襯托的更加美麗了。

  啊!天山的風景真是太美了!

 三年級:郭晨源

天山美景 標籤:天山作文 美景作文 西湖美景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