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奇怪小花記——紫色櫻花草900字作文

奇怪小花記——紫色櫻花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奇怪小花記——紫色櫻花草 

  人物: 

  小人國丫頭:是酷頭的妹妹,很喜歡咄咄爾。她光着腳丫子,喜歡跑跑跳跳,不愛唱歌,不愛跳舞,經常戴着一頂小魔法師的長又尖的帽子。 

  小人國酷頭:老愛帶着放大鏡,喜歡尋找奇特的植物,作為標本。喜歡大聲說話。 

  兔子咄咄爾:它可以說是丫頭和酷頭的“萬事通”了,喜歡含自己的耳朵,是兔子王國里最奇怪的兔子。它的大肚皮上還有一個‘百寶袋’,還說自己可以和多啦A夢比了。 

  一天下午,丫頭和咄咄爾在等待着酷頭,本來想約他一起去喝下午茶的,這傢伙!說好了的時間卻不來,難道他還泡在他最喜歡去的地方——小人國里的五彩森林?過了4個小時……“哼!這傢伙還不來!我們乾脆自己去喝下午茶吧!總之他也知道在香濃咖啡館!”咄咄爾說道,還揪了揪自己的耳朵,表示不耐煩。“嗯,走吧。”“喂!!!!你這個臭咄咄爾和丫頭!看我發現了什麼?”只見酷頭‘飛一般的感覺’衝到了中間,手舉一株櫻花草,大叫道:“看看!紫色櫻花草!”咄咄爾心裡猛然一驚,大聲尖叫道:“啊!!!!!!!!!!!!!!!”“咄咄爾!我要把你的耳朵揪下來!”丫頭叫道。“o(>?<)o不要啊~~~~!”咄咄爾失聲說道,“告訴你們這群小笨笨吧,紫色櫻花草是我們的國花,無論任何人都不準採集它或者收集它的!”“啊?!”酷頭和丫頭都叫了起來,還用力掏了掏耳朵,表示自己是不是聽錯了! 

  這時,丫頭求咄咄爾找出道具,看看能不能把紫色櫻花草做成標本。咄咄爾撓了撓耳朵根,說道:“嗯,好像沒有辦法了……”酷頭和丫頭扯着它的耳朵,大聲說:“到底是有還是沒有!!”咄咄爾連忙叫道:“有有!有有!”接着,它拿出了一個道具來,“看!我的花草樹木大拼盤!只要把花草樹木放入這個凹槽里,就可以得到一層膜,然後,把這層膜給撕掉,這樣根就可以吸取空氣,不過只有10分鐘,然後,就要去原來的地方把它重新種進土壤,就行啦!”“難道不能作為標本嗎?”酷頭問道。“哥哥,你很笨耶!國王那邊都裝有顯示器,可以把有多少株紫櫻花草的數量統計下來,如果誰摘了,那麼顯示器上的數量就會減少,並且報出名在什麼地方!也會透露出指紋!如果栽種了,就會消失的。”丫頭說道。“就是!就是!連妹妹都比哥哥知道的要多,你得進步呀!”咄咄爾笑着說,同時把櫻花草放入凹槽內。 

  大家齊心協力把紫櫻花草給栽種了。咄咄爾和丫頭說:“嘻嘻,看來有些植物你得小心點了!”

奇怪小花記——紫色櫻花草 標籤:櫻花草作文 花記作文 奇怪作文 花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