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花草請原諒我們300字作文

美麗的花草請原諒我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花草請原諒我們 

  翠綠的小草,請原諒我。我不止一次的踩踏你們,把你們脆弱的身體踩歪了,把你們嫩綠的小葉子踩疼了。 

  美麗的花朵,請原諒我。我不止一次的採摘你們,把你們鮮艷的花朵摘掉了,把大地上這美麗的景色破壞了。 

  各種各樣的樹葉,請原諒我。我不止一次的將你們摘下,將你的枝葉扔到地上,要知道,你們可是為我們人類提供氧氣呀! 

  不光是我一個人,全世界有好多人都這樣做,他們更過分,砍伐樹木,破壞環境,把污水排進清澈的小河裡,到處建造高能耗、高污染的工廠。 

  在這裡,我呼籲全世界的人們,大家不要再這樣做了。我真希望大家一起行動起來,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樹木,因為我們都離不開它們呀!破壞他們就是毀滅我們人類自己呀! 

  花草樹木們,請原諒我,也原諒我們全人類吧!

美麗的花草請原諒我們 標籤:請原諒我作文 原諒我作文 請你原諒我作文 請您原諒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