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茵櫻花草香1400字作文

茵櫻花草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1巴黎聖母院 

 熙熙嚷嚷的人群,人們的目光聚集在一位少年身上,他拖着黑色的行李箱,不緊不慢的踱步走在人群當中,隨意欣賞着的環境,酒紅色的頭髮。輕輕的搖擺着。.耳垂上若隱若現的藍寶石耳釘…。忽明忽暗…用那無比溫柔的眼神…輕輕的打量着身邊每一個人……忽然…。他眼前一亮…人們隨他的眼光望去———碩大的廣場中央…純潔的白鴿圍着一位少女…猶如天使般…聖潔的雪紗公主裙…微風拂過…裙腳輕輕搖拽…微卷的長發迷戀般輕撫少女纖細的腰畔…伸出一隻陶瓷般光滑細膩的手臂。.拋出幾粒爆米花…周圍的白鴿迅速圍成一個團…爭搶開來。.少女微微牽起了嘴角。.水晶般明亮的眼睛悄悄地彎成兩隻月牙……“誒!!!”冷不丁的有人拍了一下少年的肩膀…驚得少年心中一顫…猛地轉過頭…“啊--叔叔!”男生欣喜的微笑。.“死小子!不是約好路邊等的嗎?怎麼來廣場啦!!!”這位中年男子並沒生氣,只是想要戲虐一下少年…“哦!我再欣賞這巴黎聖母院…。畢竟是最後一次了。"少年故作失望,一副捨不得的樣子…“喜歡巴黎,明年暑假就來找我!隨時歡迎!!”中年男子拍拍自己的胸膛…“好!明年我一定再來!”少年興奮的笑笑。.“好啦!我送你去機場!說不定現在你媽就在那邊機場等你啦!”男子接過少年手中的行李箱,像一輛高檔轎車走去…。少年轉過頭…尋向那位少女…可——不見了!…只是幾分鐘而已…就不見了蹤影…是幻覺?回想起剛才的情景…如此聖潔的少女…優美的難以置信…美得有些不真實…或許,真的只是幻覺……男身搖搖頭…讓自己清醒清醒…。戀戀不捨的走向那輛高檔轎車…。 

2機場重遇 

 ‘斷橋是否下過雪… 

  我望着湖面… 

  水中映月似雪… 

  ……。’ 

 茵素素掏出手機,輕盈的貼在耳畔。.“喂?。.""素素!快點回國。家裡出事了!…。”驟然。素素緊鎖著眉頭…瞪大了雙眸…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掛斷電話…猶如子彈般衝出服裝店…“不可能!怎沒會這樣…”騰騰穿過人群…‘嘭’“啊`該死沒長眼睛呀!”一為難自己不滿地喊着…可人影早就鑽進一輛出租車內…素素緊張得咬着手指…心裡一遍一遍的念叨着;不可能,會沒事的…不會的不會的…。“快一點,再快點!!!”茵素素不停地搖着司機肩膀…“已經夠快了,小姐請不要搖了!會發生車禍的!”“什麼車禍!你快點!”“好好!”司機加快了速度…。“到了!小姐18美元!”茵素素想也沒想扔出幾張鈔票就跑下了車… 

 ……。. 

 通往中國飛機上… 

“528,哪呢?.."忽然一頭栗色微卷長發映入眼帘…廣場上的那個女孩…易凌薰驚嘆道…自己竟坐在少女的旁邊…沒想到會這麽巧…易凌薰輕坐在少女身旁……”各位乘客您好!飛機即將起飛,請檢查您是否記好安全…謝謝合作!”易凌薰扣好安全帶…又看向少女…呃…少女正在盯着窗口發獃…“呃,打擾一下…"少女沒有回過神。.”打擾了…“…搞什麼…他在想什麼這麼入神…。易凌薰有些自言自語的嘟囔着:"那,我為你繫上安全帶,我是為你好,不是非禮喲,…”說著,易凌薰彎下腰,撇開頭。.為她系安全帶。.“你在幹什麼?”茵素素瞪大眼睛問道…“恩?”易凌薰猛的回頭…呃…。.“啊——”茵素素猛地把他推開…“啊!請不要叫!”易凌薰猛地捂住茵素素的嘴…兩人羞紅了臉…是的…正在易凌薰轉頭的一瞬間…他們的嘴…。貼在了一起…雖然只是短短的一瞬間…但兩人嘴角的溫度…。早已電流般傳入兩人的心扉…易凌薰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紅着個臉…及害羞的對茵素素說:“我不是故意的,真的……。 

  (大家想不想接着看?請等待…。最近好忙的!)

茵櫻花草香 標籤:櫻花草作文 草香作文 花草作文 愛護花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