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默念浮光掠影。400字作文

默念浮光掠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默念。 

 浮光掠影。 

 藍依。一開始註冊ID,只是出於好奇,對文字的喜愛並不大。通常會有人問為什麼要叫藍依?你肯定很喜歡藍色吧!我只是笑笑,沒有作答。的確,半年前我是很喜歡藍色,但現在不是了。 

 來這個網站很長時間了,朋友很多,很麻煩。曾經文凡說,你是第一個覺得朋友多很麻煩的人。是的,我怒喜歡麻煩,喜歡一個人簡簡單單的。把我當好朋友的有很多很多,卻又不知道自己真正的好朋友是誰。先是羽茜,桃桃,小蝶,44,再是小簀,小依,曦豬,然後好朋友多到數不清。 

 很懷念以前初級的時光。 

 羽茜,小蝶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了,加油!一起努力,打出一片屬於你,我,小蝶,桃桃,四個人的一片天空。 

 小蝶,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無無論發生什麼,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桃桃,愛你,等你。 

 小依,一開始我一點都不喜歡你,因為你也叫依。後來有人對我說,依依,你何必在乎稱呼,你就是你,沒有人會代替你的。後來,我開始接受你,我成功了,我已經把你當成了好朋友。 

 我不會再是以前的我,但依依這個名字依然是我的。 

 浮光掠影。 

 默念。

默念浮光掠影。 標籤:掠影作文 浮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