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愛足球700字作文

我愛足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如果說一個能奔善跑的同學愛踢足球,你一定不會意外;如果說一個身高腿長、動作靈活的同學愛踢足球,我是一名中學生,但我對足球的熱愛一定會令你感到不解吧。

  我愛足球,不在乎我踢的怎樣,因為在場上我找到了許多別處找不到的東西。

  每當我頭頂烈日,汗流浹背,不知疲倦地在足球場上自由奔縱時,那份無拘無束、酣暢淋漓的感覺真是人生一大快味,沒有了課堂上的拘謹,告別了考場上的緊張,更忘記了家中的謹小慎微,此時的我才真正感覺到一個男孩子應有的豪放不羈,這裡,我找回了男孩子應有的大氣。

  每當我長驅狂奔、突然摔倒在球場上時,皮破血流的小傷已不能讓我愁眉苦臉。因為此時眾多的隊友都會圍攏過來,貼心地問你的傷情,主動地幫你醫治,或將他的一大串醫創偏方傳授給你,此時你的心頭早已被那顆顆火熱的心靈所感動、融化,此刻的你感受着世間最真的友情、最溫暖的關愛。於是,我找回了同學間那份被緊張學業沖淡了的誠摯情誼。

  我愛足球,也不只是我自己踢球。我愛中國足球,也愛全世界的足球。從足球運動中,我學到了許多別處學不來的東西。

  每當我看到中國女足姑娘忍受着寂寞、埋頭苦練,最終卻在國際賽場上以她們堅強而優異的表現為國人贏得榮譽時,我懂得了什麼是對事業的執着與拼搏。每當甲A賽場上那頭纏繃帶、輕傷不下火線的一幕映入我眼帘的時候,我懂得了什麼是勇敢與頑強。不僅如此,每當中國男足衝擊世界未果,場下球迷潸然淚下時,我懂得了什麼是專註,什麼是純粹的愛國情。但每當世界盃之際,各國球迷共聚歡慶的場景也更令我羨慕……

  於是,我為中國的足球祝福,祝他早日衝出襁褓,走向成熟。

  而同時,隨着足球的滾動,我的青春也被那黑白世界打造得更加成熟。

  我愛足球。



我愛足球 標籤:我愛足球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