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足球賽700字作文

有趣的足球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一,我們上完兩節數學課,就是體育課了。上課了,我們飛快衝出教室,站成四排,然後,浩浩蕩蕩地走到操場。 

  首先,體育老師讓我們做健體操。十分鐘后,我們便做得熟練自如,做好后,我們就可以“自由活動”了,老師還會讓幾位同學去體育辦公室拿幾個足球、跳繩、排球和一個籃球。其中,足球最有趣、好玩。 

  首先,我們分隊,隊伍分兩隊,分別是趙隊和張隊,每隊十一人,一分鐘后,人都到齊了,比賽也開始了。 

  最先,小裁判馮偉哲一聲令下,球就被他發出去。張隊的餘子佩小將先使勁一跳,用頭頂球的方式傳給了張隊中鋒錢宇龍,緊接着,錢宇龍又傳給了張隊副隊長我,我接到了球,心裡想“一定進!加油吧!”。我帶球繞過了對方的人,現在在我前面的只有守門員了!我來了個“疾速飛球”,守門員還沒來得及反應,球“嗖”地一聲,便進門了,我高興得揮舞拳頭,全隊人擁抱起來。對方也不氣餒,翹起嘴,雙手叉着腰,挺不服氣地說:“哼!時間還多着呢!看誰笑到最後!”這回,對方發球,守門員傳給趙隊猛將徐浩文,他一下子繞過了張隊大前鋒付思睿和前鋒劉思行,張隊隊長張聞達來了個“無敵大鏟球”把球踢給“小閃電俠”張澤棟,“閃電俠”以似閃電的速度飛跑到門前,然後輕輕一踢,球進了!名不虛傳的“小閃電俠”呀!就在這時,裁判說:“中場休息啦!”我們聽到后,便開始休息…… 

  下半場到了,我們又開始了激烈的“戰爭”,但我們好像剛聽說足球一樣,越踢越亂。可對方卻越戰越勇,不一會兒就輕鬆進了兩個球,現在2:2。“小觀眾”也很着急,場上一片混亂, 一下子過了10分鐘,球都沒進。兩方不分上下,而且比賽也快結束了,因為快下課了,緊急時刻,我搶到球,和隊長張聞達一起一踢。“奇迹!” “球進了!”我和隊長異口同聲地說,“哈哈!我們笑到了最後!”我們緊緊擁抱着。 

  你說有趣吧?

有趣的足球賽 標籤:有趣的足球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 快樂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