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狂想日記——燭淚逝盡400字作文

狂想日記——燭淚逝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停電到十點半。

  點燃蠟燭吃晚餐,那種感覺很是溫馨浪漫的。父母卻說,感覺不好。是嗎?每天在亮堂堂的室內吃晚餐不覺得膩嗎?不需要讓生活再多一絲的神秘與浪漫嗎?

  作業無止盡。於是,被那似乎可愛的蠟燭吸引住了。柔和的燭光,一點點逝盡的燭芯。看這柔美的火的精靈,誰也不會想到她會用灼人的溫度傷害想要觸碰她的人,多麼倔強啊!忍不住伸手,想要征服這固執的精靈,卻被無情地擊退了。那高溫,那燙,似秋天地球另一端的溫度計。

  她,火的精靈,只是倔強地跳躍,倔強地發光、發熱,傻傻地奉獻,傻傻地燃盡自己的生命。

  突然很敬佩這看似並無生命的燭。世界上的一切,存在都是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而她,永遠這麼可愛的固執,可愛的倔強,為了燃盡自己的生命,讓本應柔美的她,有着灼人的燙。她很滿足了,我知道,因為,她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有人說她命不該絕,有人說她“成灰淚始干”。然而,我也知道,她是笑着結束自己的生命的。她的生命,是一襲華麗的袍子,美,平淡,而輝煌。

  呼吸陽光,呼吸海洋深處的那縷心靈之語。

  巨蟹座,我,同樣倔強,同樣固執。我的使命在哪裡……我的命,是否該絕……消極凝望。紅塵落盡。



狂想日記——燭淚逝盡 標籤:狂想曲作文 狂想作文 生活狂想曲作文 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