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農日記——定向奪寶600字作文

學農日記——定向奪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是學農的第二天,我們被分配了一個比較難的任務——定向奪寶。一聽到這個名字,我的興趣和信心就減了一大半,我從來沒有參與過這種活動,而且我連東南西北都分不清楚,又怎麼能找到圖標呢?聽阿姨說這個活動要比速度和時間,第一時間到達終點,而且一個圖標都沒找錯的隊伍就能得第一,阿姨發了地圖和指北針,便於我們找到圖標。 

  在這8個圖標中,就數第3個圖標是最難找。我們組在找到第1、2個圖標后,直奔苗圃,開始尋找起了第3個圖標,這可花了我們不少時間。我們從“長鴿大路”右邊的一個路口進入,一進去就看見一個大棚子,裡面空空的,什麼也沒有,我仔細的看了看棚子裡面的圍牆,沒發現圖標,心裡不免有些沮喪,我們的組員也里裡外外整個兒找遍了,結果什麼也沒發現。“在這兒,快過來!”這時,遠處傳來別組同學王易的叫聲,接着又聽見一陣腳步聲,我們組的董其昌見狀,連忙跟了上去,我見勢也想衝上去,但想到每個組的地圖是不一樣的,便只好作罷。這時,陳悅提議說:“我們去找下一塊吧!”“不行!”全組隊員異口同聲地否決了他的建議。現在,這塊圖標找不到,我只好納悶地跟着蔣怡文繼續在這塊地方亂逛,找圖標。這時,突然聽見董振煜叫道:“這兒有一塊!”我們順着他的手指向上看去,“找到啦!”我興奮地大叫,全組同學也一下子激動了起來。多虧了董振煜,我們才能過這一關,我們的組員不停地誇他“厲害”呢!找到了這個圖標,我們便去尋找下一個了。最終,我們組花了41分鐘找完了8個圖標,錯了1個,獲得了第4名的較好成績。 

  學農不光讓我們長見識,還鍛煉了我們的觀察能力,真是一舉兩得啊!

學農日記——定向奪寶 標籤:學農日記作文 定向作文 學農作文 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