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參加生日宴會300字作文

參加生日宴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7月16日是吳美玲的生日,美玲請我和我的夥伴去花園飯店吃生日飯。

  那天,我和夥伴來到花園飯店,飯店裡漂亮極了,地上鋪着紅地毯,天花板上掛着一盞盞大吊燈,把大廳照得如同白晝。大廳的告示牌上寫着祝吳美玲10歲生曰快樂。我們來到包廂,裡面人可真多!

  美玲辦了六桌,還做了一個六層頭的蛋糕,很精緻。兩個服務員點上蠟燭,把蛋糕慢慢移到桌子的中間,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然後美玲,閉上眼睛,兩手交叉握起來,許了一個願望。我想:她可能祝自己身體健康,也可能祝自己學習進步。許完了願望,我們站在椅子上,手托着桌子,脖子伸得長長的,使勁地吹,吹了很長時間,終於吹滅了一支,還有一支怎麼吹也吹不滅,一個服務員把蛋糕拿下來,吹滅了。

  開始吃飯了,我看了看桌子上的食物,口水直流三千尺,連忙吃起來。真好吃呀,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今天過得真開心!



參加生日宴會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生日宴作文 宴會作文 參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