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生日宴會(二年級下)300字作文

生日宴會(二年級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轉眼五一過去了,六一即將來臨。主持班的張老師讓我們演小品,準備在六一表演。小品的名字叫:生日宴會。 

  小品大概內容是:有一個叫喬治的男孩過生日,很多同學都到酒店參加喬治生日宴會。他們玩得正高興,看見同學多多拿着風箏走進來,對喬治說:“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別的同學都嘲笑她,有一個同學說:“嘿,有意思,喬治,多多用這個祝你學習像風箏越飛越高!”說完就扯了一下她的衣服,這一扯,把她口袋裡的錢扯掉了。別的同學說多多的錢是偷來的,多多說這些錢是她揀易拉罐積攢起來的。當大家知道多多奶奶病了,喬治說:“我建議把大家湊份子的錢和爸爸給我過生日的錢送給多多,給她奶奶治病用!”大家聽了都贊同。 

  在這個小品中,我懂了兩個道理:1、過生日的時候不要浪費錢,如果誰有困難,可以把剩下來的錢捐給他(她);2、送禮物只要誠心誠意,不管怎麼樣的禮物都行。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生日宴會(二年級下) 標籤:生日宴會作文 二年級作文 生日宴作文 宴會作文